牌子,都是,我也,不同,我就
提問: 請問大家都用什么洗頭? 問題補充: 我是個懶人,可是頭發洗過2天就會粘粘的,試過很多洗發水都不行,大家都用什么洗頭,有什么好的建議? 医师解答: 什么都用,因為聽別人說洗發水不能總是使用一種牌子的,應該勤換些,以前的時候我也就這樣做了,可是賣大瓶的用的時間太長,小瓶的呢又不劃算,可使用一段時間之后我就在想可不可以多賣幾個牌子混合著一塊用,既經濟又實惠還對頭發有好處,因為啊不同的牌子有不同的作用和營養,摻合到一塊不是把頭發所需要的營養全部補充了嗎,所以我現在都是這樣用洗發水,確實挺好的,我現在的頭發又黑又亮,而且特別的順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