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伯,你的,到了,有一
提問: 一夜醒來就口歪眼斜了?是什么原因?怎樣恢復? 問題補充: 一夜醒來就口歪眼斜了?是什么原因?怎樣恢復?
懸賞分:35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
我是一名長期工作在電腦前的IT工作者,在周五晚上睡了一夜后第二天周六值班的時候感覺面部肌肉不聽使喚,眼睛只有左眼可以正常閉合,右眼只能跟左眼動作,嘴巴稍歪,右腮幫子不靈活,早晨刷牙的時候嘴里含不住水,從偏右嘴方向向外噴水,在嘴向兩側拉長的時候"人中"向左斜.
請問該如何恢復正常?
我可不想這樣,影響我的正常生活.
之前沒有過此類病狀.

我這個是突發性的,就是一覺醒來就這樣了:(
我有好幾年的粉刺黑頭
医师解答: 你是受風了,我的大伯年輕的時候就這樣,是因為睡覺時被風吹到了。我大伯就是因為當時沒有得到及時的治療,所以這輩子就那樣子了,我們小的時候都很害怕他。后來聽我的奶奶說,當時也不懂,也沒有帶他去醫生那里治療,給耽誤了。建議您最好去醫院,先找西醫看看,因為西醫,治療一些急癥比較快一些。然后再去找中醫去進行針灸治療,相信中西醫相結合治療,對你來說應該會很管用的。
雖然你現在的樣子很難看,但一定要保證自己有一個良好、樂觀、自信的心情,只有這樣你的病才能早日康復!
我幫你在網上查找了一些專家的建議:
對待這種情況,一方面鼓勵患者樹立戰勝病的信心,另一方面要抓緊時間治療,以針灸治療為主,配合內服中藥,現在比較公認的治療方法是針灸、中藥其中針灸對此癥的治療應該說是首選 。
祝您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