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也,和他,和我,他的
提問: 飄移不定的心如何定? 問題補充: 我與我男友,算起來已經相處了半年之多了,我們總保持著和氣的態度,他對我說的話,聽之任之。有時感覺挺好的,因為他真心愛我,才愿意這樣做,但有時又覺的他沒男人應該有的主見。隨著時間的流逝讓我懷疑我們之間感情,我真的愛他嗎?我想擁有的是這樣的愛情嗎?我應該如何去分辯呢? 医师解答: 呵呵,這問題還真不好辦

讓我想起了一部電影

那是老公對老婆說的一句話:親愛的,我求你,和我吵一次架吧!

能理解你的意思

確實,老這么下去,你會因為他對你的溺愛而淡漠你們之間的感情

物極必反

對你不好,你傷心,對你太好,你也會覺得無聊

這問題你得和他說說去,不過這應該和他的性格也有關系

和他聊聊你的想法,和我們說沒用

如果實在他改變不了,而你又受不了的話

那分手也不是不可以的

因為,不是誰對你就得嫁給他

要是有一千個人都對那你能嫁給他們一千個嗎

你怎么辦,你也只能嫁一個,那你嫁哪個呢?

當然是你最愛的那個

感情不本來就是一切不平等與不合理的源頭

沒有對錯之分,所以你也比用因為你最后的覺得而感到愧疚

因為有時候放棄也是彼此得到幸福的一種方式

給你和他另一片新的天地去找尋你們真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