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公,你的,如果你,好了,那就
提問: 孕婦如果被跳蚤咬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六個多月,昨天發現我房間里居然有個跳蚤,而我身上也有好幾個紅包,很癢,不知道是被蚊子咬的還是被跳蚤咬的,(本身家里沒養寵物),現在怕是被跳蚤咬的,如果是的話我應該怎么辦?急~~~~ 跳蚤是在我老公工作的地方帶回來的,而我老公工作的地方又有好多的貓,我現在好怕是傳染了什么病毒哦。 医师解答: 沒關系的,叫孩子他爸把跳蚤找出來打死就好了。誰叫它歁負你和你們的寶寶呢。
如果你老公單位有貓那就要注意了,最好讓你老公進門手就洗澡,別碰其它東西,更別碰你。另外,你老公的衣物也最好單獨洗并消毒,別和你的衣服混合洗,這樣的話可能會減和感染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