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的,感情,有一,目的
提問: 愛新浪? 問題補充: 我想知道一下你們的在新浪上面的抽獎的情況的,你要告訴我你大約花了多少的抽獎的積分,
我想知道一下你抽過幾次的獎?
你知不知道誰抽過數碼攝象機的,數碼相機的?
告訴我他的名字
我想知道你對抽獎感興趣嗎?
談談你到新浪網上來的目的
來看的大家不要放棄!隨便寫點東西也是好的!
医师解答: 我沒花過積分去參與抽獎```

所以沒抽過一次獎````

我不曾關心過是否有人抽到過碼攝象機的,數碼相機``!

對于名字就更不知道了``

我對抽獎沒太多的興趣``

我來新浪網的目的只是因為這有一個很好的感情交流平臺``

感情方面的很多問題有的時候不太方便和自己的親人和朋友訴說``

但在這里```我可以說自己心里的所有的感覺和困惑```

同時也能已自己的經歷和體會給別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