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是,有多,你真,你了
提問: 請哥哥姐姐幫幫我這個男生好嗎?本人感激不盡!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廣東18歲的高三男生,現在高考快報志愿了。我住在廣州市附近的一個小鎮,我想報廣州附近的大學。但因為分數不夠好,我只報肇慶學院,雖然肇慶都是在廣東的。但那里大約距我家鄉有110公里,我報了專業有:機械制作及自動化,電熱工程及自動化,環境工程,生物技術。我報這些專業有沒有前途?肇慶離我家鄉有110公里,這算不算遠離故鄉,我從來沒有離開過父母。這樣會使我想起“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我報那些專業有沒有前途啊。我遠離家鄉,生活怎么樣辦?雖然我還沒有考到這間名叫肇慶學院的大學!請讀過大學或有工作經驗的哥哥姐姐幫幫小弟!我報的專業有沒有前途啊! 医师解答: 不要一個問題在這里重復幾遍.看的人心都煩躁了!就一個很簡單的問題~我只能說你真是個沒主見男生~好心回答你了就安心自己思考.在這里問別人,你是閑你離高考時間有多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