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吃,就多,思想上,朋友,大學生嗎混
提問: 嚴重偏食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大一的學生,身高1.75M,體重卻只有55公斤.屬于很瘦的那種,只所以那么瘦我想是因為我從小就偏食的緣故.從小到現在我就不吃魚蝦之類的海鮮,偶爾吃點瘦肉,是很瘦的那種容不得半點肥.雞鴨鵝也不吃.每天幾乎都是素食. 其實也不是我不吃,而是實在吃不下,一聞到魚腥味就想吐,其它食物雖不至于一吃就吐但也難于下咽!瓜類的也不想吃. 不知這是得了什么怪病還是什么?(三歲時曾在旁看人刨青瓜,當時聞到青瓜味就吐了)有沒有什么辦法可以幫我克服偏食這個毛病??? 医师解答: 沒什么問題,但如果想改善的話那就多和朋友一起吃飯,大學生嗎混在一起吃的香

還有你思想上的排斥應該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