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都是,我也,是在,真的很
提問: 她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的關系很密切。但是我們班上有一個男生現在一直在纏著她,而她也好象越陷越深,我該怎么幫她啊。

  事情是這樣的。那個男生,長的很帥氣,而且和同學的關系搞的也不錯,他曾經說他喜歡一個女孩A(代稱),并且一直纏著她,女孩A很不愿意,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好象就喜歡上了他,并且很愿意和他在一起,但是這時男孩卻離開了女孩A,說他喜歡另一個女孩B,并且也是一天一天的纏著她,女孩B和A的后果也是一樣的,(經過一段世間B也喜歡上了那個男孩,但是男孩卻又離開了女孩B,說他喜歡的是女孩C)。

  現在女孩C也明顯和前兩個人一樣,喜歡上了那個男孩,可能是男孩以前的做法,讓大家都不怎么認同,所以大家都很同情女孩C,都想幫她。

可是,女孩C現在卻變的孤僻,很少說話,只要一提到男孩的名字,她就更加生氣了(她以前很開朗,很活潑,而且性格也很好)。

  大家都很想幫她,因為女孩A、B都已經受到傷害了,何況我們都是最要好的朋友,都希望能有一個好的結局。

  可是她一天天的很少說話,只要一提到這些事,就更加郁悶,我們也就不敢再說些什么了,可是他們的關系卻越來越好。

  哎,我們該怎么幫她啊!
請大家多多幫忙,賞金會一天一天的提高,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們這么關心我,其實我也知道他的各種行為,可是,我并不想放棄他,因為我認為我們還有希望。可是按他最近的情況來看,我對他的希望是白瞎了。可是也許你不知道,他對每個人都真的很好,從來都是對每一個都付出真心,不會欺騙他人,可是惟有在愛情上,他已經不止一次的欺騙我們了。
我還有一些話想說,可是畢竟是在網上,有話明天再向你們解釋。
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