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的是,他的,有一,也有
提問: 男女之間的關系? 問題補充: 昨天我和我們一起工作的女孩一起出去,他給我打電話時我告訴他我可能晚上和她們一起出去,可是他也說他要去,我說你去做什么呀,他說非要去,昨天晚上下了點雨,他說叫我們去吃飯,我說不去了,我說雨越下越大,他說"那就回去吧,"然后轉身就起(我覺得他挺小氣的,他卻說你不讓我在那我還死皮賴臉的在那干嘛?)可是他剛走不大一會就下起了雨 ,他就給我打電話問我怎么回去,他說開車送我回去,然而他就送我們回去的,(看這是不是還挺細心的?)今天他給我打電話,說若不是我的那個朋友在那他就會一把抱住我,他想天天看到我,我對了說我在這的工作上的人際關系有一個不怎么好的,他說要讓我看他的長處,不要得罪人,他既然沒對你怎么樣就不要去針對他,就不要去算計他,讓我對任何都要留心眼,就算是和我在同一戰線上的朋友也有可能是在利用我,(因為我的工作能力比我的朋友強)他告訴我,別什么話也和別人說,(他是不是還挺關心我的?)我想知道他對我是真心的嗎?
問題補充:
我們每天都要通好次電話,大部分都是他給我打來的, 医师解答: 真的很難判斷.
不過還是要當心些.身為男人的我,的真覺.
告訴我,他也許多少也有點刻意討好你.
我不能說,他就是真的在利用你
但可以肯定的是男人在說甜言蜜語的時候,
如果眼神比較溫柔,充滿憐愛.那么他就是真的愛你.
如果沒有,那你真的要當心了.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好好保護自己,不要被甜言蜜語所迷惑.
那么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
好嗎?

還有一個方法判斷他是不是愛你.
就是問一下,認識他的好朋友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你的朋友多少也比你看得清楚些的.
好嗎?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