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有什么,是在,很好
提問: 我今天看了老婆和別人的聊天記錄,她說和我結婚不開心,還說對我沒感覺,沒感覺為什么和我結婚啊, 問題補充: 她還說我沒什么優點,就是對她好,她還和說她是不會和我離婚的,她這么說什么意思啊,/ 我想知道老婆的真實想法,希望大家能告送我實話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可能是在她最需要結婚的時候出現的一個人,你的各方面的條件對與她來說都相當合適。還有你對她很好,所以她選擇了你。她對你只有習慣和滿意,卻沒有什么感覺——愛情的感覺。所以她覺得不開心。可是她對與現在的你們的平靜舒適的生活很習慣,這樣舒適的生活是她離婚以后很難再找到的,所以她不想離婚。
以上是我的想發,如有不到之處請不要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