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因,要小心,她去,等著,下次
提問: 女友現在怎么樣辦啊?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認識了1年了,前幾天我和她做愛。我有用套套,但不小心將套套留在了女友陰道里,我很著急。我叫女友躺在床,分開大腿,將手指插時陰道里,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我差不多將手插進陰道,女友痛得大哭出來,痛得小便失禁。我還用筷子插進女友陰道,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女友痛得叫救命。我想看醫生,但又怕被笑。我怎么樣辦?女友現在很痛苦! 医师解答: 建議你還是帶她去看看醫生吧。不要因為怕被嘲笑就這樣等著。畢竟還是健康重要。
切記:下次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