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婚前,不太懂,感情,老婆
提問: 我和老婆是不是有感情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6個月了,但我發現老婆有一些問題。我每次摸老婆BB時,她都會流很多水出來,有時我舔老婆陰部時,她還會撒尿。我叫老婆做愛前先去廁所,但也是這樣。老婆是不是有問題啊?她流出來的不是愛液,是尿啊!我有時說:“老婆你的陰部真是奇怪啊。”她很生氣,說奇怪你別和我做愛了,她不許我做愛前摸她BB,要直接做愛! 医师解答: 需要溝通,與感情無關,男人嘛,應該溫柔些教教自己的老婆嘛,畢竟女人好多婚前都不太懂的。
這種事要慢慢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