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都是,有什么,和你,你能
提問: 77年的巨蟹和82年的天蝎配嗎?有可能結婚嗎? 問題補充: 我的他是77年7月10日出生的巨蟹,我是82年11月4日的天蝎,我和他原定于下個月的月底結婚,可是我為什么會那么的不肯定那么的沒有信心呢?我現在有一種想要逃跑的沖動,可是我和他又是真的很相愛,可是我的心里一直介意著他以前的女朋友,因為他以前對他的前女友真的很好,可能我感覺他對我沒有他以前那個的十份之一好,所以我好矛盾 医师解答: 試著想一想,
如果真的離開他了,或是真的結婚的時候你逃跑了,你的心會不會痛。
沒有什么配不配的。隨便從大街上找一個人來,說這個人算著和你特別配,那你嫁不嫁。
他對你還沒有他對那個人好,那為什么你還這么愛他,還打算嫁給他呢。
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你現在需要的是,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你到底愛不愛他。如果結婚后他繼續這樣對你,就是對你還不如對那個人好,你能不能接受一輩子。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