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性,你可以,是有,雌性
提問: 我的聲音象娘娘腔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聲音象娘娘腔怎么辦?

朋友們,我的聲音音色不很好,要好的朋友都說我說話速度慢、聲音小。 是沒底氣的緣固,他們雖然沒有直接說出來但是我想他們所說的意思是我的聲音象娘娘腔,我也一直在試用各種方法改正這缺點,但好象不見效果,有哪位好心朋友可以指點迷津給我指一條明路嗎?在這拜謝了!
医师解答: 這樣的事情我是見過的,這是雄性激素在男性變聲的時候不夠引起的,或者是你體內雌性激素相對其他男性多了些,這不是什么大問題,但是要想改變很難了,如果超過了變聲期 也就是說,穩住喉頭后開始堅持每天一兩次的讀書練聲,如果聲音太細,可以把喉頭加點勁輕輕向后推.
你可以堅持練習,應該是有效果的.
以上只是曾經見過的經驗,請根據自己情況而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