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尤其是,你也,我一,我才
提問: 媽媽們注意了 問題補充: 遇上件特氣憤的事,我是在上海的,寶寶混合喂養,從出生一直是喝雅培金裝喜康寶,都在超市買152元一廳,半個月前在貝貝家園電話訂購的本子里看到同樣的雅培喜康寶只買138元一廳,而且買的多還有小禮品送,隨即讓他們送了6廳過來,外包裝和超市的都一樣,沒什么異樣,我就很放心了,開第一廳的時候就覺的比原先買的量要多,它是滿滿的,聞聞味道沒超市買的濃,也沒在意,就給給寶寶吃了,現在已經快吃了2廳多了,就覺得寶寶的大便以前是綠色的,這段時間是咖啡色的.今天中午無意間發現一個貼子,網址是http://iask.sina.com.cn/b/3353748.html?from=related大家可以看一下,是關于在電話訂購買奶粉中有貓膩的,里面是說在訂購送來的雅培喜康寶罐子的底部沒有一圈圈的,而是平的,和超市買的不一樣,一看引起了我的注意,馬上去看,果然貝貝家園送來的奶粉底部都是平的,而且生產日期的條形碼的格式也是不對的,罐子里面的接縫處和超市買的也不一樣,我當時那個氣啊,馬上給貝貝家園的售后熱線打電話,他們同意把剩下的沒有拆封的奶粉退貨,現在我在家正等著他們的工作人員.
希望各位媽媽們都要引起注意啊,我現在很后悔,怎么就那么粗心呢,寶寶已經吃了半個月了,特意上來發個貼子,在上海訂貝貝家園奶粉的媽媽們一定要仔細看清楚啊,悔啊... 医师解答: 我也是上海的,我一般在愛嬰室和qbaby365上買,這兩家店我覺得還可以。尤其是愛嬰室,我們吃的美贊臣,我特地打電話到美贊臣上海公司問過的,確定為專門經銷商后,我才買的。所以說,你也有失職的地方。奶粉不同的銷售途徑是會價格有差異,但作為我們家長來講,就一定要先確定產品的真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