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夫妻,收入,如果你
提問: 夫妻該如何處理工資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可以說是不亂花錢的男人!我們結婚七年了,妻子單位較好,工資比我的高!結婚以來我不止一次地問她工資到底多少,但是從不告訴我具體多少!我不止一次地想把兩個人的工資合在一起,有計劃地存款和開支,一直沒有實現!因為我這樣做,她仍然不告訴我她的工資數額!她認為我這樣做是想控制她花錢!現在我一直是花我自己的錢,她也從來不管!我就是不明白,兩個人結婚以后,對方連拿多少工資都不可以知道嗎? 医师解答: 她不應該這么做,即使按照法律的規定,夫妻的工資收入也是屬于共同財產,雙方都有知情權,夫妻之間有相互扶助的義務,如果你沒有收入她還應該負責你的生活的,象你妻子這樣的也不是少數,和她講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