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并不,在一,的人,有什么,如果你
提問: 我和她分手做的對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同一曾祖母,算是有近親吧。我家和她家走的很近,如果我們在一起會有很多世俗的壓力,于是去年過年的時候我讓她來決定我們的未來,她選擇分手,我接受了,當時我不知道我們是五伏以外,我也不知道她有勇氣和我一起去面對,其實這么多年了我一直在等她一句話,可她沒說,我也沒敢問,我怕為難她,所以我接受了她的分手。分手以后的幾天,她打電話給我,說白跟我這么多年。。。后來我知道了一切,可等我回頭時都晚了。。。 医师解答: 你做得是對的,從理性的角度來講面對的壓力太大了,有的時候并不是說相愛的人就一定要在一起,如果你們在一起的壓力太大并不會有什么辛福可言,那樣對你和對她都不好.或許有的人會說我這種說法沒人性并不了解情愛為何物,但又有幾人能像楊過一樣的對愛執著呢.你自己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