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你的,都是,到了,我想
提問: 我傷到她的心了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分手后,我和公司里的一個女同事關系比較好,隨著時間的發展,感情也越來越深,有時甚至開很親熱的玩笑,但這時我女朋友回來找我,我和女朋友又合好了,但我沒有給她說,還是和她比較親近,過了一短時間我覺得心理過意不去,于是對她坦白了,在短信里說的,她說不生氣,就在也沒回消息,我傷到她了嗎?該怎么補償? 医师解答: 我想要是她真的愛你的話。你這樣真的傷到了她。不過每一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幸福的權力。你選擇了你以前的女友。說明你愛你以前的女友。不要緊的。你這樣做是對的吧。她們倆個在你心里的位置。她沒有你以前女友的多。也許你根木本不愛她。對她只是好感而以。當你不想長久的傷害一個人而說出來的話。這樣對她,對你都是一個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