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好感,的人,也不,但是他
提問: 男生說女生可愛 問題補充: 當一個男生(成績很優秀,很有才能一心只想學習的學生會主席)向一個人傾訴說:我們學校有個女生喜歡我,她還蠻可愛的,但比我低一個年級.我該怎么辦啊?
這說明什么啊?那個男生對喜歡他的女生有好感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有好感啊
也分不清是什么好感,但是他好象在猶豫著什么
我猜他有擔心
1.他工作很多,沒空陪女朋友,交往和沒交往一樣;
2.他有喜歡的人了,可是還沒告白而且不是這個可愛女孩;
3.他怕畢業將近,分開是一定的,距離會改變很多東西...
4.他不想和可愛女孩交往又不敢直接拒絕怕傷害她.
呵呵,也許他也喜歡這個可愛的女孩但是他也不確定所以不知所措.
很多可能的.感情這東西,對的時間用對了方式就會收到對的訊號產生對的結果.
也許可愛就能戰勝奇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