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在一,你和,你的心里
提問: 我該如何選擇?他還是他 問題補充: 一個是我現在的男朋友,一個是我的初戀的男朋友,兩個人都對我很好,我真的很難選擇. 医师解答: 初戀的感覺雖然令人難忘,心動,畢竟是人生第一份感情,但分手后再在一起,那份最初的感覺可能就所剩無幾甚至全無,即使你和初戀情人還會相愛,但心里永遠忘不了你現在的男朋友,還有他對你的愛,畢竟你是和他在一起有過開心時光,并在開心時光中拋棄了他,選擇了你的初戀,你的心里肯定會有內疚陰影的。
不過我還是給你點讓你考慮的空間吧,仔細想象以下問題:
1 如果你兩個愛的程度都差不多就選擇愛你更多的那個人。
2 要看兩個人性格誰和你最合得來,你和誰在一起更開心?你常常想到的是誰?誰更加關心你,忍讓你,為你著想?誰更把你的話語,想法,飲食健康等更放在心上?
3 你甚至可以設想,如果2個人同時發生不幸,更令你心痛欲裂的是誰?
也許不會馬上有答案,你可以把這幾個問題放在心里面,耐心點,過些日子,我想信,你的心里會有清晰明確的答案。試試看,朋友。希望你能得到幸福啦,畢竟我也是個曾經在你的問題中徘徊的女孩子。我選擇的是誰估計你也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