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在他,你在,要想,容下
提問: 為什么我總覺著老公在犯了錯誤后對我殷勤備至,而平時并不那樣? 問題補充: 我很討厭那樣,好像他留著最后的殺手锏一般。
平時親熱也只是感覺很一般,沒有做到我要求的那樣好&男人是不是都這樣?! 有什么辦法可以對付?請教兩招~

題目更正:不是那種“犯錯誤”,是吵架后他知道錯了來哄我的時候殷勤備至,平時沒有那樣好過! 医师解答: 如果你在這樣一直縱容下去 受傷的只有你 過一過二不過三

現在他能每次在你放錯誤后給你現殷情 相信以后如果在這樣下去 他會變的無所謂 現在的你就要想辦法讓他知道 既然他錯了 你就不會在這樣輕易的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