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男人,女朋友,的人
提問: 他回來找我,卻打亂了我的平靜生活! 問題補充: 上周下班回家,在路口等紅燈,突然跑來一個人叫住我,我一看,好眼熟啊,是他,我三年前的男朋友,我們分開了這么久,他怎么會來找我呢?他說在我學校門口等我半天了,我出來他一直開車跟著我,叫了我半天我都沒聽到,因為我在聽MP3,他只能把車扔路邊,跑著追我,還好路口是紅燈,他才追上。然后在他苦苦勸說下,我同意讓他開車送我回家,在我家樓下我們聊了許多,他說當時他走是因為有急事,去了外地,沒來及打招呼,我沒再多問,他說他很后悔當時走沒有告訴我,讓我等他。他回來后找過我的好朋友,知道我那回已經有男朋友了,就沒再找我,但是他還是經常到我單位來等我下班,只是從不讓我知道,看到我走,他也就走了。后來聊天知道,他現在也有女朋友,我也告訴他我有男朋友,他也說不想打亂我的生活,但又說忘不了我,而且和他女朋友總是吵架,不開心,我也直接告訴他,我和我男朋友關系很好,我們不會分的,他說和他朋友也不會分,主要是顧及家庭的原因(她父親有病,而且她家人對他不錯)。他要走了我的手機電話,我就沒想過要他的電話,后來我男朋友打電話說到我家門口了,家沒人,我匆忙就走了。到家我從窗戶向下看,他呆了好久都不走,所以,找借口下去了一趟,他告訴我即使以后他結婚了甚至是有了孩子,他的心理都會有我……
我以為我很堅強,我會無所謂,那天他問我有沒有想說的,我總是說“過去這么久了,沒感覺,也沒什么要說的。”可是他走以后的這幾天,我總是很別扭,對我男朋友也很別扭,總覺得有些對不起他,而對于他,我更是有很多的猜測,不明白他的用意到底是什么?在想他還會再找我嗎?再找我我該怎么辦呢?我甚至有想過我們會不會還在一起?因為我們當初分的那么突然,可以說是沒有結局。反正想的很多,我覺得自己很白癡,怎么這么不堅定呢?
誰能幫幫我啊,我是怎么了,我該怎么辦?
很煩惱! 医师解答: 第一,這樣拿不起來放不下的男人,對女朋友不負責,現在的行為對你也不負責。一個大男人,不負責任。你要他做什么。
第二,他愛你,卻因為什么什么原因不能和現在的女朋友分手。這樣的人最沒有本事了。愛就是愛,愛上一個人還不趕緊行動。卻有別的借口。他這樣對他的女朋友也不公平啊。我看不起這樣的男人。
所以,繼續過你的幸福生活吧。不要現在不好好珍惜后來后悔。
你沒有和他是一對,是多么正確啊。這樣的男人,哼。
祝你和你的男朋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