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自己的,你的,他的,好了
提問: 迷惑的問題 問題補充: 老公是個生意人,我也在此提了許多關于生活方面的問題.他不讓我上班,就是自已辦的公司也不同意,只想讓我做個家庭主婦,還說他這是金屋藏嬌,要我做個嬌生慣養的賢妻良母,請問各位網上的女性朋友,你們愿意這樣過嗎?請問各位男性朋友,你們覺得這樣的男人的心態可怕嗎?請幫我詳細分解,而我卻是個想自力更生的女性,但是要這樣做的話,肯定會與他發生沖突的,我們現在感情還可以,他事業上有煩心事,所以不太方便與他講,怕增加他的煩惱,怕吵架的煩心的事. 医师解答: 有些見解問題可以慢慢勾通,他也許是想讓你知道你是他的,他要你過上他喜歡給你的那樣的生活,在家這段時期你可以好好學習武裝自己等慢慢勾通好了你再到外面工作也不遲,畢竟他是好心你不要為此傷了他及你們的感情。
有句老話叫“誰有不如自己有”,要我看女人自立很重要。這樣一來可以使自己地位一直保持在主導;二來你不會就此失去自己的人生目標;第三呢萬一有個什么你也不會措手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