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也就,我一,甜食,不要太
提問: 肥胖 問題補充: 我家女兒今年5月4歲了,她身高105公分,體重18公斤,她看上去比同齡的孩子胖許多,甚至比5-6歲孩子看上去還胖。她喜歡吃炒肉絲,土豆絲,溜肝尖,不喜歡吃燉菜,吃蔬菜較少,每天一個雞蛋,睡前一盒純牛奶,3-5天吃一次鯽魚湯。請問我家孩子是否屬于肥胖兒,若是,應如何注意飲食,急盼回答!!! 医师解答: 應該不算吧.我女兒現在十八個月體重30斤,身高86公分,超長超重我一開始也挺急的,也嚷嚷著給她減肥,因為小孩過分胖不好,但后來醫生說沒事,也就隨她去了.但平時少給她吃甜食,葷菜多運動,睡前一小時不讓她吃東西,菜燒的不要太油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