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容院,你的,我在,我用
提問: 想更換護膚品了,請教大家,幫忙推薦一款吧 問題補充: 我22歲,屬于混合型肌膚,兩頰適中不干不油,T區稍油毛孔比較明顯,肌膚有些敏感,使用撕拉型的T區面膜后臉上會紅紅的,有些癢癢,使用含酒精成分多些的化妝水臉上也容易紅紅的有刺痛感。近一年來一直是用的蘭芝的基礎護理系列,現在又已經用完了,想換一套合適的護膚品,能較好的調理膚質,改善毛孔,各位專家,各位姐妹們根據我的肌膚狀況幫忙推薦一套護膚品吧,謝謝大家啦! 医师解答: 你的皮膚和我的有些像。我是過敏性體質,對洗衣粉、金屬和含有香料、和酒精最敏感。過敏的時候愛起紅疹,而且很癢。我臉部是混合性易過敏皮膚,T區較油毛孔有些大,U區是比較干的那種。以前我用過雅漾過敏了,日本的FANCL無添加不過敏但用了沒改善我的皮膚。。。。用過的產品就N多了。后來我去美容院了,做了幾次美容皮膚改善了很多,他們給我用的產品是美國的碧美佳,但是美容院賣的好貴。后來我在淘寶上看到了個店專經營這個的就買了,用著和美容院的一樣。確定是真品后我一直就在那買了,而且價格也是美容院的4分之一左右。現在我皮膚變得很好了。
事先聲明啊,我可不是為那小店做廣告,我就是這個經歷。我也不知道這產品適合不適合你皮膚,所以你自己看著辦。如果需要請加我的QQ-3387153我在上海。那淘寶上的店在重慶,她的QQ號是20714672(可以講價的)不要說我說的哦!
不管怎么樣你不要亂用產品,用的越多你的皮膚問題就越多。出現問題馬上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