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要,到了,我也,心中
提問: 女朋友還深愛前男友,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女朋友提到以前的男朋友很難過,總是哭,她覺得自己很傻,雖然那個男的對她很冷淡,但是她還是對他那么好,還總是在欺騙自己,替他找了很多讓自己都不相信的理由。她覺得自己很單純。那個男的對她的傷害真得很大。現在那個男的還想讓她回心轉意,對她苦苦糾纏。

雖然她和我說,他們已經不可能,但是我不太確定,我的女朋友是不是對她以前的男朋友還是余情未了?
我這樣問她的時候,她就說,她對那個男的沒有什么感情了,只是覺得她自己很傻,所以很難過。 她說的是真話么? 這個問題在我心里始終是個疙瘩。總感覺她還在愛著他。

她說和我在一起很開心,不會讓她傷心。她說想結婚了,累了。 不知道她是想隨便找個人結婚算了,還是喜歡我呢?我覺得也許是上次戀愛給她打擊太大,讓她失去信心了。

我總是覺得她更喜歡她以前的男朋友,她說每次他給她發短信的時候,她總是充滿期待。

我應該怎么辦呢???她在我面前會把她和前男友每天的聯絡都告訴我,怕我多心。她不會欺騙我。我每次聽她將她們的事情的時候,有點不舒服。 医师解答: 我剛剛經歷過,我也總結出了一個問題,對于你這種情況,其實你不用想得太多,你要正視她的過去,要正視她的感覺。你們雖然已經在戀愛了,但這個時期是你們愛情當中最困難的一個階段,如果你是勇敢的,那就不要害怕,多關心她,多愛她,她提到以前時你要正視它,跟她分享分擔。但有一點是難免的就是這段時間你的心是痛或是酸的,但只要你頂過去了,以后就是幸福了。切忌去傷害她或是逼她忘記過去或是要她放下,你只能讓她心中的過去一點一點的消退讓你們的現在一點一點的占據她的心,其實就算到了你們結婚了,偶爾她還是會提到過去,但不代表她還愛著他,只是她心中一小處地方放著曾經的那段刻骨銘心的回憶罷了。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