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支,我的,黑眼圈,她的,好了
提問: 皮膚和眼睛缺水如何護理?如何去掉眼睛周圍的脂肪粒?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對護膚美容很多不懂,請大家多指教! 一是我每次抹完護膚品后皮膚既油又干,很缺水,并且對霜類護膚品不吸收,如何辦?哪個牌子護膚品適合我?;二是我的眼睛周圍也非常干,很缺水,并且有很多脂肪粒,什么牌子的眼霜適合我?請你們各位美容高手教教我!
医师解答: 前些天我眼睛也這樣,還有黑眼圈,后來我的美容顧問說是因為營養過剩還有一些別的原因造成的脂肪粒,后灰她給我用了一個玫琳凱的眼部清爽液和另外的一支眼霜的一支面膜配合著用現在好了很多,脂肪粒都沒了!建議你去問問玫琳凱的美容顧問吧。不貴很實用·
我給她的郵箱給你,你可以和她聯系!
longfenger521@yahoo.com.cn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