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到了,家人,我想
提問: 大家猜猜到底是為什么他家人不同意我們???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辛辛苦苦談了3年,他們家有錢還是個大家庭,他們家誰取老婆都是他爺爺做主,去年他爺爺,奶奶都來看過我了,很滿意,過年時他們也叫我們去他家吃飯了,他們知道我們姓耶穌教,他們姓佛教,他奶奶說只要我不姓就行了,后來過了一段時間他們家就莫名的說要我們家全都要不姓,現在我們反正已經分手了,但真的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么?別人都說姓教都是借口,但到底真的原因是什么呢???大家幫我分析下 我們一直都很相愛,以前在學校就是歡喜怨家那種,他愛我甚至比我還多,他也很孝順,不過就是太軟弱了。 医师解答: 如果是已經到了那種談婚論嫁的時候,那我想你們的關系應該是很不錯了的吧?呵呵~~~~~~

其實我覺得迷信真的很不好,這么一段好的姻緣就這樣被破壞了,我真的不喜歡.

具體的原因我也不知道,因為畢竟你們兩的戀愛故事我也就知道你上面所陳述的大概,你說是吧?但我想要是你男朋友夠愛你的話,還是會來找你的,要是真象你所說的是因為太軟弱而不來找你,而同意他家人的安排,那樣的老公不要也罷~~~~~~~~~~

因為你要為你將來的事做打算,你想想看,要是將來你嫁給他了,他還是那個很軟弱,很聽家人話的孝順兒子,那么你還會有幸福可言嗎??最起碼,當你和他們家里人有摩擦的時候你只能一個人默默的哭泣~~~~對吧~~~~

不要想太多,好好過~~~~~為自己活~~~~~`

祝你幸福~~~~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