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去,新生,我是,就好,吃了
提問: 關于ABO溶血 問題補充: 我是O型血我老公是B型血,現在我懷孕4個多月了,最近去做溶血檢查,昨天查到的結果是:抗B鹽水抗體效價:1:8,IgG抗B抗人球效價:1:512,我還來不及去醫院,今天上網查了一下好象挺嚴重的,所以我很擔心。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方面的知識,請告訴我一下。我很急 医师解答: 1:512就嚴重啦!快去醫院產科咨詢,請醫生開些中藥,在分娩前降到1:32就好啦!前期兩個月查一次,懷孕后期一個月查一次,溶血嚴重的新生兒需換血,不嚴重的新生兒黃疸重!我是O型,老公是B型,女兒40天了。生她之前的一個星期檢查結果為1:64,吃了一些中藥,好像晚了,效果不佳,為此寶寶剛出生就因為ABO溶血住院了!快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