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她,要送,咖啡,我就,浪漫
提問: 女朋友生日我應當送什么? 問題補充: 她是十月的生日,我是四月的,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了,可是我應當送她什么呢?我簡單說一下她送我的生日禮物:一件她辛苦打了幾個月的毛衣,一件襯衣。毛衣光買毛線花了她180元,一件襯衣200多呢!另外她還給我爸媽各人買了一件衣服,還有我兩個妹妹一人一個項鏈,花了她近一個月的工資。大家想想,她對我多么好啊,還沒有和我結婚就給我爸媽還有我妹買東西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送她什么了?另外需要說明的是,她在外地,10月的時候她可能回不了家,我得通過郵寄的方式給她郵過去的,大家說說我該送什么呢?我準備十一月結婚,她到10月底回家,可是正好生日前回不來,怎么辦呢?假如那個時候她回來了,我又送什么好呢?可不可以這樣,生日那天給她打個電話,然后停十多天她回來了我再補?不過前提是我給她說明補生日,因為我送的東西太大了她回來的時候可能不容易帶的。她都送我父母東西了,我應該送她父母還有兄弟妹妹東西嗎?該送些什么呢,當局者迷,真不知道送什么? 医师解答: 一切東西并不重要
建議你送顆心過去,找個浪漫的場所,象請她在咖啡館喝咖啡了,或在海邊,給他好的心情就是給與她幸福,給予她一切
要送東西,蛋糕那類先不說,應當的餓啊,我覺的要送就 送能長留在身邊的啊,象戒指,項鏈,這是消費型的,你還可以送她玫瑰,這是浪漫型的,還送她她所缺少,買來得及購買的東西,我就送了輛電動車給 我女朋友,看她樂的,就在我身旁哦!這是使用型的!祝你好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