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都有,更大,他不,你不
提問: 我是他的誰? 問題補充: 陪我逛街,陪我玩,陪我聊天,甚至我把他帶到了我的朋友面前,我的意思很明確了。我當他是我男朋友的。可是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一直就沒有說我們是什么關系。見完我的朋友回家之后我打電話時候聊到我朋友問“你是我的誰?”他有問我怎么回答的,我說都帶到面前了還能是什么呢。他也只是笑笑沒有說什么了。這讓我很是迷惑啊。大家可以幫幫我嗎?謝謝! 医师解答: 我覺得還是問他吧,問清楚比較好,你不覺得,有些時候,有些事情都是因為大家沒有明說,造成了誤會,和離別嗎...如果他不喜歡你也可以早些讓自己不受到更大的傷,對你對他都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