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情,你有,去做,要多,人命
提問: 好害怕 問題補充: 我剛測出懷孕33天,可是這幾天我有點尿路感染了,昨天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不用管這個,但是他好象說有可能會宮外孕,不過現在我肚子沒什么感覺的.真的好害怕哦 我應該怎么辦啊 我真的好想生這個寶寶哦 医师解答: 尿路感染的話要多喝水.是不是宮外孕,醫生應該講清楚,這是人命關天的事.會不會是你聽錯啊?可以做B超檢查是否是宮外孕.另外宮外孕的話會有腹痛和陰道流血,你有沒有?你現在才33天,可能B超檢查還沒看到胎囊,所以醫生那樣說.如果沒什么異常情況,到49天后去做個B超確認一下,不用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