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都是,有的,并不是,醇香
提問: 男友這樣說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男友昨晚發信息說"我好想嘗嘗你的嘴是什么味道的"他這么說是什么意思啊?是不是他有點點色啊?我回復他說"那怕不怕我會吵你啊?"他就說不怕啊,我喜歡/他這么說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不是吵啦,我打錯了,是咬 医师解答: 其實這樣也很正常了,并不是色,因為你們畢竟是戀人嗎/或許是覺得你很矜持.不好意思明說,只好暗示你,看你是否明白他的意思呢?
男人嗎?有的時候都是有點"小賴皮"的.喜歡在自己心愛的女孩子面前撒嬌的嗎?關于這點你應該體諒一下,包容一點.
相信你們的愛情會想酒一樣,時間越長就越是醇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