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女人,和他,和你,他不
提問: 男朋友傷害了我......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吵架,不歡而散,我認為他傷害了我,是因為在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他絲毫沒有體諒我,幫助我。事后,他自己不知道去哪里玩了兩天,回來后,看見我,我禮貌的說:“你回來了!”他看了我一眼,沒有說一個字,照常專心玩游戲到凌晨3點,然后上床很快睡著。
我真的要瘋了......
只能打開電腦,和大家說說,不然我心里傷心的受不了。
我該怎么辦?
想想以前,他生病了,半夜陪他打吊瓶;嗓子發炎一天吃不下東西,半夜起來給他熬粥喝;在單位不開心了,陪他喝酒,安慰他;被朋友涮了,趕快站在他那一邊,相信他是對的......為什么我好像就是很堅強的,我不會有什么不好,不舒服?為什么我就不需要關心,照顧?為什么我就該寬容,一直體諒他人?
是不是一開始,我從自己的態度上就錯了,導致現在被動的局面,請大家幫幫我,我不想每天這樣累,還不開心. 医师解答: 哎呀哎呀

你知道嘛,你這些話應該去和你男朋友直接說

而不是在這里問我們

寫的不錯,就這么和他說就可以了

呵呵,我看你啊,是愛上他了,要不不敢問呢

不就是怕他生氣嗎

那就沒輒了,這種事情你只能自己解決

我只能告訴你,你再愛他,他也得愛你才可以

愛是相互的,單一方面的愛,就像你這樣的

付出嚴重不平衡的感情,到最后就只有傷痕累累

這么和你說吧

想一個畫面,兩個人,牽著手走

女的一直飛快的往前走,和男的蹲在地上不動

女人走不動了,但她不想放手,怎么辦呢

她只好拖著沉重的男的,拉著他的手,一步一步的艱難的走著

她真的很累很累....直到有一刻,她精疲力竭...

她終于松開了手,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再也起不來...

你們女人不是形象思維比較發達嘛,我這么說你應該理解的好點吧

最后告戒你一句,趕緊去和他溝通,問問他的想法這是必須的

刻不容緩,因為他不一定是不愛你,而只是忽略了你的感受而已

一個不經意的忽略是能夠傷害一個明感的女人的

在這里猜來猜去,都不去直接問,不過這就是典型的女人思維

偶理解...但偶是男的,告訴你,男的不喜歡這這種想法

有事情直接說最好,因為他認為沒什么大不了的

你不說他有可能不知道他有問題,那又怎么能改進呢

最后告訴你,你的問題可能其實很簡單,說一下他就知道了

他就能改變了,他不是不愛,只是粗心大意而已

不要最后等到精疲力盡的時候你在后悔哦

其實你這事情我說個幾句就可以了

但因為你是女的,寫少了你不理解

但如果是個男人問,我只能寫很少,因為寫多了他們不去看

認為我有病,你看,這就是男女在思維上的不同了(很簡單的例子)

我沒往回檢查,可能有點錯別字或者語句不通

你就將就看吧

還得提醒你一下,自己一定得有主意分辨哪些答案是有用的

哪些人是起哄的,看你挺著急的所以幫幫你

別受一些起哄的答案的影響,因為本來腦子就不清楚

什么答案都去琢磨,你最后會亂死了

行了,現在你應該明白怎么去做了?

OK 偶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