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能做,事情,原因,客觀上沒
提問: 就是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 問題補充: 為什么就是那么的心痛呢?因為工作的關系會經常碰面,他知道我喜歡他,他也對我說過他對我的感覺,但是因為他有女朋友所以不能對不起他,這我也知道,但是為什么他一再逼問我對他的感覺呢,知道了又逃避,你不如當作什么也不知道算了,何必弄得大家連朋友也做不成呢?現在見到面連招呼也不打,好象很尷尬一樣,你教我怎么做了,其實我也知道我們是沒可能的,你也對我說過你不能給我什么,但是我不需要你給我什么,我只希望跟你在一起無論以后怎樣也好我也不會后悔的,現在搞成這樣你教我怎么做了。煩。。。 医师解答: 客觀上沒有可能的事情是不能做的.除非是主觀上的一些原因掩飾了問題的客觀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