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西省,城市,br,韓炳彥,山東礦業大學
提問: 有興趣的大哥大姐可以進來收獲你們的成績噢? 問題補充: 我是山西高平人,我有一個高中同學以前在山東礦業大學上的老本,我和他原先在高平一中的156班是鐵哥們,他97年考上的大學,現在可能已經參加工作好幾年了吧?他是高平的北趙鄉人,現年是31歲了吧,如果有認識的,麻煩轉告一聲,可以嗎?我的分數可是大大的噢?我叫張更有,北詩人東吳莊村人. 他叫韓炳彥,對不起了朋友們! 医师解答: 韓炳彥

1976年9月生
山西省晉城市高平第一中學
山東礦業大學有色金屬冶煉系97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