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我要,就有,就不,和我
提問: 和女朋友打電話聊天常常不知道說什么怎么辦? 問題補充: 聊著聊著就沒什么好玩的事了  該怎么辦呢? 常常沒什么說的了 挺尷尬 沒東西聊了 教教我 医师解答: 首先你們要共同的興趣和話題,這樣聊起來就有話可說
其次,你們可以說說個自的生活和煩惱,說說自己的志向和理想,這樣就不會覺得無話可說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和這個問題無關)
我發現當別人出現和我相同或類似的問題,我總能為別人想出辦法,但是我卻無法解決自自己的問題,請問有人能告訴我這是為什么?還有,如果我要解決自己的問題要怎么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