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我,渺茫,我的,我在,我不
提問: 你來說說? 問題補充: 收到什么樣的禮物你很開心?
過去你曾經收過禮物她(他)的什么禮物,令你至今難忘!
現在,你想什么?
或才你希望將來她(他)除了心還要送你什么?你會更開心! 医师解答: 收到我愛的男人送我的禮物``我會很開心``

過去我曾經收到他送的白玫瑰``讓我至今難忘```

現在``我在想``一個曾經那么愛我的他```為什么會現在會對我

說:“我不愛你了`!”

或許將來``我希望他除了心```能送我一個幸福的家```

這樣的奢望真的感覺很渺茫``很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