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珍惜,甜蜜,努力,我要
提問: 愛過是不是就不能再愛了 問題補充: 我愛過一個女孩,完全可以用愛來形容.花了八年多的時間,但最終還是得不到她的芳心!
之后我嘗試過開始新的戀情,但不行!2個月不到就分了!你說男人是不是只能愛一次!
一名迷茫的大學生 不愛,并不是真正的一點不愛!而是不再那么投入的愛!得或失好象覺得無所謂.不在乎.就是這樣一種心態! 你們說這算不算心理有問題!
我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走出困境!在下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你現在的問題就是沒有擺正初戀的位置。
初戀作為人生當中第一次戀愛,其間的美麗與甜蜜是一生所不能忘懷的。但若是把這些美麗和甜蜜當作一個包袱,把初戀情人當成了一個標尺則是不妥的。
所以我要說的事,珍惜你的過去,把它埋藏在內心深處在心情不錯或是心情很遭的時候拿出來回味一下;珍惜你的現在,努力擺脫原先的陰影,以一個平常心投入到全新的生活中;珍惜你的未來,努力尋找你的另一半,為你今后的幸福打牢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