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去想,你的,都是,她的
提問: 我昨晚和暗戀的女孩表白,應該下一步做什么啊? 問題補充: 昨晚我終于和暗戀的女孩表白,她一開始沉默,然后說她也想我,但是怕和我見面。我問什么原因,她又不回答。最后她說再過兩個星期才和我見面。

各位高人,她到底是不是喜歡我啊?但又不和我見面,我快瘋了.......
那應該怎么做啊?請指點。

今天她回了我一個短信,說要彼此都冷靜一下。

一個戀愛菜鳥 医师解答: 女孩子的心你就算怎么去想都是想不到的,不用去想她喜不喜歡你,你只要知道她并沒有拒絕你就好,女孩子喜歡有勇氣的男生,她需要冷靜你就算急也是瞎急,耐心等她兩個星期,你如果去逼她的話會有不良后果的,定著點.不過就你說的,她應該是喜歡你的,但不是愛.但愛也是從喜歡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