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不信任,自己的,的人,也是
提問: 他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高中三年同學,一直覺得他人很好,大學孤單的生活讓我依賴上了他,他在我孤獨的生活中出現了,他是個很悲觀的人,因為原來他被一個他所深愛的人傷透了心,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但是我們在不同的城市,在一起后,我才發現我真的很愛他。可是后來他卻說他不知道是不是喜歡我,我以為我遇到他我從此就不孤獨了,可是他又把我推回了孤獨的深淵,他要求和我分手,理由是以后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因為我們在不同的城市上大學,分手的那天我趴在他肩上哭了一個晚上,可是他還是要我放棄!我不明白他為什么那么狠,我是那么愛他,他為什么不能替我想想呢?直到現在,我都不能釋懷,只要與他牽扯上關系的事情,我遇到就會難受,就會哭,其實我不要求他對我怎么樣,只要他把心分給我一點就可以,就一點!可他說他對我是有感情的,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我! 医师解答: 唉……愛與不愛.本來就很難說清楚.
但我可以感覺得到他是真的愛你.
受過傷的人,總會害怕再次受傷.所以對愛情變得多少有些不信任.
你想想你們離那么遠.他會不害怕你另尋新歡嗎
唉,他對自己的不信任,我多少也能理解,因為我曾經也是這樣想過.
所以,也許他只是想在受傷之前先放棄.
這樣子他會認為自己受的傷會更小些

所以,如果你真的還愛著他.就不要輕易放手.
回到他身邊.讓他真正的愛上你,信任你.

好嗎?不要再哭泣,擦干眼淚.
再回頭,重新來愛.
努力哦.他是個好男人.
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