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要想,你最好,再等,天后
提問: 吃催經中藥后才發現原來自已懷孕,請問孩子會不會受影響?急急!! 問題補充: 你好,我今天25歲。因為有十五天沒來月經了,又用試驗紙測出自已沒懷孕,于是去醫院拿了催經中藥。拿了三包,吃了兩包后,不知是不是女人的直覺,還是乍了,就是忽然不敢吃了。怕懷孕,只是自已當時沒測出來。。所以吃了兩包中藥后的第二天,竟發現自已已經是弱陽性。。。。因為肚擠上面一點老會痛,以為是宮外孕等之類的。。于是做了B超。。結果醫生也沒說什么,可能也沒啥事。
現在就是,我想把孩子留下來。。可是怕,孩子會因為我的亂吃藥以及亂做B超。。。怕生下來會有問題?。。可是我又很想生下這個孩子。。希望專家能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急急。。有人幫我回答一下嗎?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你最好先確診的確是懷孕了!
你現在做B超是不會對胎兒有影響的,但催經藥就很難說了。我覺得你目前還是再等等看,49天后去醫院做B超,如果懷孕應該可以看得出來了。然后把情況告訴醫生,他們有經驗應該知道怎么辦的。
不管怎樣,你要想留下這個孩子,定期的檢查是一定要做的,以便確認孩子正常發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