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如果你,那就,不是很,那你
提問: 我的愛情沒救了嗎? 問題補充: 我跟男朋友已經相處快三年了,從高二起就在一起,現在我們都上大一了.他在西安我在上海,可是一直都有聯系.記得以前也想過上大學了就分開,可是實在做不到.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空間的隔離還是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問題.因為他總覺得自己很爛而又不愿意去做改變,所以經常一腦子短路就有想要把我推開的沖動,會跟我說些很狠的話讓我傷心,而我一難過他又后悔了.我們總是在這樣的旋渦里循環,我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如果你還愛他,那就遷就一下他。或者好好的談談。
但是如果他已經不是很愛你,那你就不要再苦苦的耗下去了。
時間可以減少一些痛苦,你應該適當的放開手。
但這畢竟是我的想法,希望你能做出一個明智的選擇。
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