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他的,感情,我不,我的
提問: 要不要回到他身邊? 問題補充: 我過了五一來到深圳這邊,由于不習慣,工作也不是很好找,所以我決定回廣州去,廣州是我生活了5年的城市,我男朋友也在那里,可是我跟他好像是存在很多問題,首先他不喜歡發信息,也不喜歡打電話,我每天跟他發信息。都是我主動發的。每天叫他起床,他還說謝謝我!還有晚上會發信息。可他總是說不喜歡發信息,是我逼他發的!我跟他說了我這個月月底回廣州,我姐跟我妹會來看我,我叫他一起跟我去接她們。他說:不是吧?她們不會是來見我的吧?我說是來看我的。也順便看一下你,他說她們都知道我跟你的關系嗎?我說知道!問他怎么不說話了,后來他發了一條信息給我說,知道了,不要一整夜都發信息。他不喜歡發信息。叫我不要回了,他是什么意思啊。?好像是不肯跟我去見我姐她們一樣啊。其實我不是一定要他跟我去的,我只是想試一下他有什么反應?他這樣對我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我這次回去要回到他身邊嗎?總覺得他不在乎我的! 他說當他在跟朋友一起的時候不喜歡發信息。男人一天拿著一個手機發信息干什么呢。他說他的朋友拍拖跟女朋友也是一天都沒有一個信息的,我說如果這樣不發信息也不打電話那還怎么去溝通啊。他說他有發。叫我不要老怪他!總之他有點生氣了!我跟他從一開始就存在這個問題,也是這個問題令我很不滿!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其實你提供的信息遠遠不夠.我是一位男生.我女朋友總是給我打電話,不是我不喜歡她,而是我不愿意有事沒事打電話.你和你男朋友如果感情好的話就不要揪住他的一些小毛病不放,況且我自認為我和他這些不能算什么毛病.兩個人在一起或不在一起兩個條件:1.你們的感情好不好,他平日里對你是不是很好2.有沒有在一起生活的經濟基礎.在現實生活中不要像小說或者電影里那么憑借感覺活著.在一些真正的困難面前是考驗你們感情的絕佳時刻.男人有是也會有許多的想法,他沒有表達出來的時候亂猜是不好的.他很可能是考慮到自己現在還是有些方面做的不夠理想,害怕你的姐姐和妹妹的.其實這種心理還是怕給你丟臉,你仔細想想看是不是?他那樣做一定有他的理由,主要是雙方能夠多理解,多交流.我的感覺是你們平時可能因為工作或者別的原因交流不夠.有時間丟開工作去旅游一圈,雖然花點小錢,但是能夠給你們留下了在一起充分交流的時間,你們的感情就會好起來的.愿你們在一起和和美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