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想,我在,都要,世界上
提問: 我該聽朋友們的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已經快23歲的女孩,不怕大家笑話,至盡我仍然沒有談過戀愛,不知道戀愛到底是什么滋味!
雖然我沒有談過戀愛,但是也有人追過我,我也追過別人,也有過那種刻骨銘心的愛,也因為某些理由放棄過本來已經到手的戀情!
今天我已經23歲了,家里和朋友們也一直給我張羅著相親的事情,我也見過不少了,但是沒有一個人能給我想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直到前些天,我參加朋友的一個聚會,認識了一個男孩,可以說我對他是一見鐘情,我就和我的朋友說了,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他比我大,而且大11歲!我自己認為這沒有問題,但是我的朋友們不同意,他們說我們之間的年齡差距太大了,怕我以后會看不住他,說我們不合適!
我知道朋友們都是為了我好,但是我不知道為什么,就是那么的喜歡他!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應該怎么辦?不知道應該主動出擊,爭取和他在一起,還是聽朋友們的話? 医师解答: 世界上最大的快樂就是兩個人能夠過的幸福美滿。
  有句話說的好: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死的距離,而是我在這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這句話,說的對嗎?我想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你應該向他說清楚,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都要盡力去克服,因為終有一天會苦盡甘來。

  上天給每一個人的機會都是有限的,如果錯過了就不會再來,放寬心大膽的去追求吧,相信你能得到幸福的。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