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事情,去了,他就,你不要
提問: 我的心里好難受,請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在兩個月前,那時他天天給我打電話陪我聊天,想和我交朋友,我當時不是很樂意,而且他長得很胖,但是他總是讓我給他機會,最后我們交朋友了,我心里總想我們是沒有結果的,因為家庭條件,他家庭條件好,還有就是他太胖,喜歡說瞎話,有時沒必要說的謊話他也要說,好像是張嘴就是瞎話那種人,我這兩天總是考慮他真的不適合我,想和他分手,但就在昨天晚上他給我打電話說他家人惦記著給他介紹朋友,非讓他去見面,我也不知真假,當時很生氣就和他說分手,他也同意了。分手之后本以為自己會解脫了會輕松了,但卻不是,掛了電話失戀的感覺就突然來了,晚上也睡不好覺,今天一天都很難受,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慢慢讓時間去消磨一切吧!
既然不喜歡他就不要太在意了,其實每對戀人分手后多多少少心里有些不適應的,雖然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就算是朋友分開也會覺得難受的,所以你不要介意!
相信這件事情很快就可以過去了,重新開始你的新的生活吧!
經過這次事情,相信你以后會很用心對待感情的!
祝未來的你幸福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