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她的,你去,人流,不打算
提問: 在線等侯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已經一個月沒來月經了,以前很準時的,我在5月2號跟她那個,并在陰道口射精,處女模沒破,你說一有可能懷孕, 謝謝 我經常手淫,在跟她發生那個之前三四天我還手淫過,你說我跟他做了之后一會懷孕啊 医师解答: 月經推遲提前幾天都是很正常的```因為內分泌的原因```

一般早孕試驗紙之類的是懷孕一個月的樣子可以測試出來``

建議你去買一種好象是8塊多錢的``只要懷孕3天就可以測試出來``

記得最好是早上測試```

如果真的不幸懷孕的話```如果不打算要小孩```一定要記得去大的醫

院```可以選擇可視無痛人流```那對她的身體傷害會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