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效果,自然,心情,這個寶寶
提問: 神啊!我到底有沒有懷孕?誰能告訴我? 問題補充: 我是故意挑在排卵期同房的,月經是4月2號來的,現在都5月21號都沒來月經.可是幾次試紙上都只有一跟線,B超顯示也沒有.不過醫生說我子宮內有個豆子大的白色的東西,他不能肯定.我的月經一向都很準時,推遲一個禮拜前都會準時來的.還有我老公的精子不是很行,可能有前列線嚴,去醫院檢查說一級精子一個也沒有,2級精子有幾個,一大半都是死精.如果說沒有懷孕,我不大相信,我幾乎是不會閉經的,一向都很正常.那到底有沒有懷孕呢?不過,我連一點懷孕的的征兆都沒有,就是晚上10點左右就想睡覺了,以前不到12點是不會想睡的.還有就是乳頭有點酸痛.到底有沒有懷孕呢? 医师解答: 多用幾次試紙試試...如果想要這個寶寶..別總做B超了...心情要放松...太緊張反而會有反效果...順其自然的心態面對吧:)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