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自己的,你的,要么就是
提問: 這樣的關系該怎么處理???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友以分手了,是現實原因,我門現在的感情還很好,他也間接接觸幾個男孩不過都不了了知了,現在她還很想念我,也經常來看我,有什么事也都和我說,尋求我的意見,也很敏感我身邊的異性朋友,長給我打打電話好象我門是情人一樣,不過我門心理都清楚我門的關系,這樣的關系我門都喲1年了,可畢竟不是長久的事啊,朋友喲什么好建議給點!!
謝謝!!!!!!!! 医师解答: 世界上沒有兼容的愛情.你們要么就是仍然愛著彼此,只不過誰也不好意思主動挑明;要么就是愛著自己的習慣,習慣了有另一個時刻關心自己,時刻分享心事.
許許多多的人,都是愛上自己習慣的人.
你該問問自己,是不是還要和她繼續,并把你的種種顧慮說給她聽,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什么事情都要溝通的,溝通才能解決問題.
或許她和你也有同樣的感受和想法,
你們要理性的去分析,然后確定下來究竟是做最普通的朋友還是繼續保持戀愛關系.
請記住,你身邊不只有她,你不能只考慮你們,還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