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我了
提問: 他留下“182354750”的暗意是什么啊?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什么也沒有留下,只是說繼續做朋友,可是我還象以前一樣還是有時會鬧,象以前吵架似的。一次我心里難過打電話哭了。想到我們就哭的更傷心了。“別哭拉,你以為我希望這樣啊,你以為我就不難過啊。你以為我就不難過啊,你是不是又要我哭啊。”
以前我不知道他會抽煙的。后來發現了,我生氣了,吵起來了。可是前幾天他發短信“我戒煙了”。我也理他,沒有回短信。心里說不出的難過。后來一次發短信又說他戒煙了。我說“為什么戒煙啊,以前不是說戒不了的嗎?”他不吭聲,沒有回我短信。我感覺他還愛我,可有時候我發短信給他,他又不理我。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
分開后他的QQ上就留下這幾個數字。“182354750”我覺的暗含什么意思,可我想了很就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意思。請大家幫幫忙想想啊 医师解答: 你不愛散伙,失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